Loading

了解動物處境 ,就是改變的開始

美麗的台灣,住著約2,300萬人口,還有3億7千萬隻家禽、800多萬隻豬、30多萬隻牛、100多萬隻被用於各種實驗的犬貓、豬牛、鼠兔等實驗動物,數億隻養殖魚類、數十萬隻生活在家庭或流浪在外的犬貓,以及棲地不斷被破壞,數量越來越稀少的各式野生動物……

這些數字不只是數字,每一個都是有情識、有感知的生命,牠們被放在我們看不見的死角,成為龐大卻隱形的犧牲體系。

改變需要時間與推力,而了解真相,就是保護動物的第一步。

美麗的台灣,住著約2,300萬人口,還有3億7千萬隻家禽、800多萬隻豬、30多萬隻牛、100多萬隻被用於各種實驗的犬貓、豬牛、鼠兔等實驗動物,數億隻養殖魚類、數十萬隻生活在家庭或流浪在外的犬貓,以及棲地不斷被破壞,數量越來越稀少的各式野生動物…… 這些數字不只是數字,每一個都是有情識、有感知的生命,牠們被放在我們看不見的死角,成為龐大卻隱形的犧牲體系。 改變需要時間與推力,而了解真相,就是保護動物的第一步。

實體文宣品

欲索取以下文宣,請與我們聯繫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