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滑手機 ! 救母雞!連署要求政府制定廢除「格子籠」政策,終止數千萬母雞被不人道的飼養!

2018.09.22    分享至: facebook line line

滑手機 ! 救母雞! 

母雞怎麼了?

在台灣,3,900萬隻產蛋母雞一輩子被關「格子籠」裡!

約莫A4大小的籠子,塞了3-4隻母雞。母雞吃喝拉撒都在籠內,緊迫的空間讓牠們互相踩踏,更無法張開翅膀梳理羽翼。

「格子籠」飼養方式,剝奪母雞想要安全就巢產蛋、梳理羽毛、上棲架棲息、沙浴等一切自然天性。母雞吃喝拉撒都在籠內,一輩子無法走踏到地面上。

一旦產蛋率下降,母雞還會被以殘酷的斷食斷水方式,強迫牠們換羽以提升產蛋率

活得十分痛苦,身心不健康的母雞,不可能產下好蛋!

這種只將母雞視為產蛋機器,漠視動物自然行為與需求的生產方式,亦漠視消費者飲食的安全與健康,以及環境的永續。

 雞蛋怎麼了?
https://www.east.org.tw/action/1529

需要你的力量協助改變 !

 中秋「滑手機,救母雞」「發火」不烤肉行動!

1.小火:拿出手機,立馬加入連署

要求政府制定廢除「格子籠」政策,終止數千萬母雞被不人道的飼養!從生產系統源頭解決雞蛋食安問題!

2.大火:加碼照亮農委會!在本貼文下方留言

Tag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要求「十年內全面廢除以格子籠飼養蛋雞」

3.一起「發火」不孤單!

Tag 朋友,按下分享,找人一起發火

祝福大家中秋快樂,「發火」不烤肉,溫暖世界!

 

201809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