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採訪通知】為格子籠母雞請命 「母雞工會」將拜訪四大速食業!

2021.08.25    分享至: facebook line line

20210824.png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20210826行動採訪通知

歷經疫情襲擊,全世界越來越重視「人與動物健康一體」,台灣各大企業包括IKEA、家樂福、大潤發…等,都跟上國際趨勢,陸續宣布採用善待母雞的「非籠飼」雞蛋。唯獨速食業腳步仍舊緩慢,台灣四大速食業──麥當勞、漢堡王、肯德基、摩斯漢堡,皆未能跟上國際動物福利趨勢及品牌腳步,提供台灣消費者不虐待母雞的「非籠飼」雞蛋,至今仍使用落後全球、不重視動物福利的「籠飼蛋」。

 

    為此,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將於8月26日上午十點與「母雞工會」成員前往四大速食業門市,邀請企業實現母雞飛離牢籠的夢,承諾制定善待母雞的非籠飼雞蛋政策與期程,和母雞一起飛!

 

連鎖速食是台灣餐飲業指標企業,消費者每個月在速食業上,光是信用卡消費就超過3億元,還不包含現金消費。「動物福利」是企業落實社會責任(CSR)的重要一環,不只善待動物,更能保障消費者的食安健康。

 

行動資訊.敬邀採訪

  • 時間:2021年8月26日 10:00
  • 地點:麥當勞台北新生店-新生南路三段88-2號
  • 行動:母雞工會向四大速食業遞交請願書,隨後依序前往麥當勞(台北新生店)、肯德基(台北台大店)、漢堡王(公館店)、摩斯漢堡(羅斯福路店),邀請各品牌回應。
     
  • 新聞聯絡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研究員 寸舫筑
    02-22369735/0923-17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