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實現母雞飛離牢籠的夢想,邀請台灣四大速食業「和母雞一起飛」!

2021.08.10    分享至: facebook line line

20210810.png

 

 

 

張開翅膀、飛上棲架、築巢生蛋......母雞的自然行為,在現實中已成為一場夢?

台灣一年有4300萬隻母雞,其中85-90%一生都被關在約A4大小的「格子籠」,夢想著能飛離牢籠、重獲自由。

但我們每一次的選擇與支持,都能讓母雞距離夢想更近一些!

近年來台灣各大企業皆陸續採用非籠飼雞蛋,實際帶動產業轉型,善待動物也善待消費者──唯獨速食業腳步仍舊緩慢,遲遲未跟上品牌的國際進度。

我們正在公開邀請台灣四大速食業者 麥當勞 、肯德基、漢堡王、摩斯漢堡 實現母雞飛離牢籠的夢:

?提供具有動物福利的「非籠飼雞蛋」
?承諾規劃轉型期程,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如果你也願意和母雞一起飛,請點進網址集氣,讓企業聽見消費者的聲音
和母雞一起飛❤️ ​https://eastfree0511.wixsite.com/flywith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