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動社參與改變的時刻:希爾頓集團宣布2025年起,將100%提供非籠飼雞蛋!

2019.05.10    分享至: facebook line line

前天(5/8)本會參與「讓雞展翅聯盟(Open Wing Alliance)」在波蘭華沙發起的抗議行動,與63個國際動保團體站在一起,要求希爾頓飯店集團拒絕殘虐母雞身心的「格子籠」雞蛋。

24小時內,希爾頓集團做出回應:2025年起,將100%提供非籠飼雞蛋!

這項承諾代表希爾頓集團將會在全球17個品牌下的5,600間飯店,全面使用非籠飼雞蛋,包含自有 (owned and operated)、直營(managed)、授權 (franchised) 的所有飯店。
 

政策含蓋了所有帶殼蛋、液蛋及原料蛋,百分之百!全球五千多間飯店將只能採用「有機」、「放牧」或「平飼」等非籠飼雞蛋,維護蛋雞動物福利!

20190510-1.jpg
「讓雞展翅聯盟(Open Wing Alliance)」與63個國際動保團體,5月8日在波蘭華沙希爾頓飯店外抗議,要求希爾頓飯店集團拒絕殘虐母雞身心的「格子籠」雞蛋。 Credit : Adam Peditto
20190510-3.jpg
本會參與5月8日在波蘭華沙希爾頓飯店外抗議,要求希爾頓飯店集團拒絕殘虐母雞身心的「格子籠」雞蛋。Credit : Adam Peditto

希爾頓(Hilton Worldwide)為世界知名跨國飯店集團。希爾頓飯店遍及全球106個國家,在台灣共有兩間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Hilton Taipei Sinban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跟上國際腳步!

本會呼籲台灣餐旅集團,重視國際動物福利趨勢,盡速制定「動物福利採購政策」。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應盡速廢除蛋雞格子籠,轉型友善飼養是國際趨勢,不能再消極以對。

 

yes看希爾頓官方聲明:https://bit.ly/2HcW5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