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澄清聲明

2016.04.17    分享至: facebook line line

針對「原住民族青年陣線」臉書專頁於上週五(4/15)張貼出一張本會擬於明日(4/18)召開記者會的採訪通知,並再度指責本會“斷章取義、加深污名”等。

本會特此澄清: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迄今並無向媒體及公眾發出任何將於下周一(4/18)召開記者會的採訪通知,本會所有訊息發佈,均公佈於本會官網http://www.east.org.tw/臉書粉絲專頁上,以代表本會之正式發言。

然而,該陣線成員卻以本會名義對外公開發佈不實資訊,並嚴厲斥責本會「斷章取義、加深污名」,不知其用意何在?

針對上週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草率通過野保法修法疏失,本會與其他關心的環團、保育組織,仍持續討論因應方案中。有任何更新資訊,本會將會發佈於本會網站或臉書專頁。

本會再次澄清,希望廣大關心此議題的人士,聚焦於粗糙不當修法之討論,切莫被不實訊息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