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從收容留置開始 收容所與動物福利 行動參與 從1949以來 政策建言 討論與回應 最新消息 捐款支持
  • 看事件
  • 看法規
  • 看施政
  • 2010年收容所相關事件 : 板橋另類轟趴貓狗大集合
     

    2010.12.02

    民眾日報(F20版,,大台北新聞)

    聖誕佳節前,板橋市公所舉辦另類轟趴,喜愛狗狗的民眾可以帶著自己寶貝愛犬,於5日下午在板橋市寵物公園參加「聖誕99愛狗九九」寵物關懷活動,規劃有狗狗運動競賽、犬隻技能表演,以及狗狗聖誕造型大賽,前三名可以獲得超商禮券,欲報名的民眾可以上板橋市公所網站查詢。

    活動當天現場將會有寵物用品市集外,流浪動物收容所亦提供民眾認養犬貓,完成認養手續的民眾,將可以獲得寵物福袋及免費植入晶片與狂犬病疫苗注射服務。市公所野非常貼心提供120支免費狂犬病疫苗供寵物施打,讓寵物未施打狂犬病疫苗的民眾能在活動當日攜帶自己的寵物到現場施打疫苗。

    為鼓勵民眾參與,參觀完所有攤位的民眾,還可以參加摸彩,有機會將HTC智慧手機、Sony數位相機帶回家。為了方便民眾前往會場,市公所當天於亞東醫院捷運站2號出口處,設有免費接駁專車,從下午1點半至下午5點,每20分鐘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