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行動|支持「動物福利雞蛋」

2012.09.04    分享至: facebook line line

 

善待雞  才有好蛋

好蛋在哪裡?

雞蛋,在人們生活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說到雞蛋,你腦海中是否浮現這樣的畫面:農村裡,雞在田野中悠閒地踱步,替農民除草、吃蟲、供肥之餘,也貢獻美味的雞蛋……

可惜的是,事實並非如此。

為了節省成本,大量將動物集中圈養在室內的「集約飼養」盛行已久。以蛋雞來說,牠們一輩子被關在約莫A4紙張大小的「格子籠」(battery cage)裡,吃喝拉撒都在籠內,終生不曾走踏到地面上,連張開翅膀都有困難,人們只將牠們視為「產蛋機器」!

為防止身心不健康的母雞易遭各式疾病傳染,飼料中添加各種抗生素、環境中密集使用各類消毒用藥,成了常態…

身心不健康母雞所產的蛋,你吃得安心與心安嗎?

參與動物福利雞蛋行動!

動物過的好不好,絕對影響畜產品品質,更牽動人類的永續發展與健康。目前威脅人類永續生存的人畜共通疾病,如禽流感、狂牛症、沙門氏桿菌感染…等,正是人類漠視動物需求及福利,改變動物天性所造成的動物反撲。

快樂的母雞,才可能產下健康的蛋。不被終生囚禁,能展現自然行為的母雞,不僅可減少各類抗生素及動物用藥使用,雞隻自體免疫的健康,更影響雞蛋的品質!

多花一點點錢,購買對人類、動物、環境皆友善的好蛋,省下環境惡化及人體不健康所需的醫療支出!聰明的你,會如何抉擇呢?

支持購買「動物福利雞蛋」,您的選擇是促成改變的力量!

◆消費者這裡買

◆蛋農加入友善雞蛋聯盟

◆散播好蛋行動

 

最新消息